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到南京中数媒介研究考察调研
2019-11-01 10:09: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4月19日,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江苏省广电局局长耿乃凡、党组书记张建康、副局长申彭建、罗舒泽和江苏省网公司总经理顾汉德、副总经理许如钢、钱进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赴南京中数媒介研究有限公司调研。

  在南京中数媒介,王燕文部长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钱进关于收视率项目研发、收视率调查分析以及目前海量用户数据规模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观摩了收视率调查数据分析应用的相关演示。王燕文部长对全新的收视率调研技术表示充分认可,认为海量数据对掌握民情民意信息、了解公益广告实际收视表现等有重大意义,并认为数据真实反映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号召力。王燕文部长提出应认真做好卫视台和中央台的数据分析和对比,并应做好与其他公司收视率数据的对比工作。并提出海量数据的数据应用应该更加广泛,如目前面对IPTV的竞争广电将如何应对,如何提高卫视竞争力等,应该让更多人了解数据,使用数据,多方面掌握主动权,海量收视数据的应用将对对党委政府、电视台、企业都有好处。对于南京中数媒介,提出了全样本是未来收视率的发展趋势,要着重大力发展。

  调研会上耿乃凡局长强调了南京中数媒介数据的公正性,是真正的第三方数据,该数据真实无污染、数据规模大、不受人工干扰。同时极大的提升了样本数量,降低误差,保证数据的公正和精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