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扬州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召开二届三次股东会、董事会会议
2019-11-01 10:10: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4月22日下午,扬州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在扬州分别召开了二届三次股东会和董事会会议。出席股东会的有股东代表有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扬州广播电视总台董事长、党委书记李继业,出席董事会的董事有钱进、李继业、彭海潮、景旭、叶继革、郭建中、韩荣,公司监事王晖、陈浩及高层管理人员列席了有关会议。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会及董事会分别审议批准了《公司2012 年工作总结及2013 年工作计划》、《公司2012 年度财务决算及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3 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等议项。

  2012年扬州公司通过滚动发展、创新管理、增收节支,在没有向银行贷款的情况下,不仅支付了股东双方三年的分红款,又累计投入接近1亿元完成远郊(邗江)资产收购、网络改造及整体转换, 2012年实现营收1.54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07.45%,同比增长24.24%;实现利润2334万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01.48%,同比增长22.14%;公司财务管理健康稳定,收入利润率超过15%,资本收益率也达到8.5%以上。2013年公司营业收入预算为1.77亿元,比2012年经营预算增长23.36%。利润预算为2800万元,同比2012年预算利润增长21.74%。

  钱进董事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扬州公司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其中扬州公司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远郊12万户的数字电视整体平移,整转率接近100%,在“三网融合”竞争加剧,各地有线电视用户普遍减少、整转效果普遍下滑的情况下,成绩来之不易。钱进董事长还指出,随着IT行业新技术、新应用的迅速发展,公司在加强基础性和经营性重点工程建设的基础上,还要从决策、技术、管理、体制等多个层次改进创新,以创新的思路面对市场、服务民生,在经营发展中要以制度化管理为主线,不断完善岗位激励机制;以营销、服务一体化为指引,建设营销管理平台,提高市场经营的驱动能力和资源利用水平;以科学管理、产品创新为动力,拓展多元化经营,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推进公司经营规模突破地域限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