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孙苏川到南京中数媒介研究考察调研
2019-11-01 10:12: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5月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孙苏川副司长、科技与标准管理处盛志凡处长在江苏省广电局申彭建副局长、江苏广播电视台张建平副台长、肖亮副总工程师和江苏省网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许如钢、钱进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赴南京中数媒介研究有限公司调研。

  在南京中数媒介,孙苏川副司长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钱进关于收视率项目研发、收视率调查分析以及目前海量用户数据规模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观摩了收视率调查数据分析应用的相关演示。孙苏川副司长对全新的收视率调研技术表示充分认可,认为中数的海量数据的数据应用不应该只局限于江苏省,应该走向全国,希望通过努力,协调各方力量,形成统一规范,力争形成全国收视率统一的标准。孙苏川副司长提出海量数据的采集和应用不光是技术层面的问题,也涉及到隐私、政治、宣传等问题,所以数据安全要有相应的保护机制,在数据的安全性上做研究,希望中数能够做出只有中国文化背景的收视率调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