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镇江圆满完成互动电视改版试点钱进副总经理专题调研作出部署
2019-11-01 10:50: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16日上午,省公司钱进副总经理到镇江分公司专题调研互动电视改版试点工作,对下一步在全省推广作出了部署。 镇江分公司总经理袁剑峰汇报了主要的工作措施和做法:

  一是高度重视。把互动电视改版试点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项光荣任务,一把手亲自抓,抓进度、抓落实。

  二是计划周密。重点是网内各品牌、各型号机顶盒的升级对接,保证改版一次成功。

  三是分布实施。从最先的1千户试验,到3千户总结,再到一万户和整体上线,每做一步,都重点搜集和了解用户对新版面的接受度、操作是否方便等等,确保平稳过渡,避免出现大范围投诉。

  四是抓好培训。组织营业厅前台人员和运维经理,人人参加培训和学习,统一话术,在一线服务好用户。

  五是宣传到位。每天安排开机画面、EPG挂角、滚动字幕告知改版消息、介绍新内容和新功能,定期在晚报刊登通栏广告,印制了有针对性的宣传单页,营业厅用LED滚动屏、电视机演示等。 全面改版上线以来,用户普遍反映很好,对互动电视新界面表示能接受,对支付8元互动功能费的免费项目基本没有意见。有数据显示,镇江的频道回看量大幅上升,最高时同比增长50%。

  省公司内容中心总经理孙圣安介绍了盐城、泰州、淮安分公司准备改版的情况,通报了今后互动节目宣传的沟通机制。

  钱进副总经理指出,互动电视改版是省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的一项重点工作,省公司内容中心、运营支撑中心、镇江分公司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试点工作,工作做得实、做得细,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说,十月中旬可以在镇江举行互动电视改版全省部署会,交流省公司互动改版的试点经验,大家集思广益,探讨需要改进的地方,沟通互动内容规范运行的工作流程,确保在明年元旦全省互动电视统一改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