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项目土建工程正式开工
2019-11-01 10:5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6日,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项目土建工程开工动员会在项目施工现场召开,同时土建工程正式开工。

  开工动员会由基建工程办公室主持,项目施工单位、专家咨询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建设监理单位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要按照各自职责,共同努力、协同配合,努力把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确保省优,力创国优。会议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史爱棠代表公司对各项目参建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加强质量管理,确保“扬子杯”,争创“鲁班奖”;三是要增强成本意识,有效控制项目投资;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打造阳光工程。动员会一结束,土建施工单位及各参建单位立即投入到本项目的施工。

  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项目于2012年10月立项,地处麒麟科技创新园中央公园附近,占地176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13年4月28日桩基工程开工,2014年7月15日桩基工程全部完工;2014年4月24日,土建施工及总承包单位进场;项目管理部及施工单位在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后,项目于本月16日进入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预计2015年6月五幢建筑全部封顶;2016年6月一期工程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