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1 11:02: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7月29日,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大力推广互动数字电视业务、大力推进国家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发展。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杨新力说,此次签约是苏、沪两地文化企业紧跟国家《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实现强强联合,打造面向下一代广电网络的互动电视服务平台,推进全国广电事业、产业大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广电网络公司落实李长春同志指示,按照全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文化企业跨区域联合的又一项重大成果。

  杨新力要求,省广电网络公司在与上海文广集团的合作中要学习先进企业运营经验、大力提高产业拓展能力和品牌建设能力、及时总结企业综合管理与跨省合作经验,以更好地适应江苏文化强省的建设需求,在未来信息产业“三网融合”的大环境下大有作为。

  杨新力希望,省广电网络公司与上海文广集团通过全方位合作,尽快构建起技术先进、内容丰富、服务周到的互动电视服务平台,构建成全国最大的“视频超市”、“视频图书馆”,以海量的视音频节目、全新的内容服务各级党委和政府、服务全国亿万百姓。

  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上海文广集团总裁黎瑞刚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顾汉德与上海文广集团总裁黎瑞刚签署合作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广局、上海文广集团、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电局、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有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