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扬中广电网络整合与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2019-11-01 11:0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2月10日,顾汉德总经理、钱进副总经理和公司投资计划部、镇江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赴扬中参加了“扬中广电网络整合与合作签约仪式”,扬中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仪式,顾汉德总经理代表公司分别与扬中市长孙乾贵、扬中市广电局长郭廉俊签署了“共同建设管理扬中广电网络战略合作协议”和“组建扬中广电信息网络公司的发起人协议”。

  扬中广电网络整合与合作项目是继2008年顺利完成全省市级广电网络整合以来,全省县级广电网络整合中首个较为完整的项目,既包括当地基础广电网络的投资控股,也包括数字化工程的项目合作。随着扬中市广电网络整合与数字化合作项目的签订实施,通过对当地广播电视双向网络全面建设覆盖,有望将扬中市建设成为我省甚至全国第一个“数字信息化县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