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宁召开
2019-11-05 16:08: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月24日,公司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各市、县分公司和投资子公司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许如钢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包括首次表彰了突出贡献奖。随后,顾汉德董事长分别与13家市分公司、华博在线、数据公司、邦联公司、技术研究院签订了绩效考核责任书。会议最后,顾汉德董事长作重要讲话,着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作了指示,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毫不松懈深化作风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明确目标要求,公司2016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力奋战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