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17年度全国卫视落地合作洽谈会
2019-11-05 16:08: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6日至4月12日期间,江苏有线分别在盐城、泰州和镇江三地举办了2017年度全国卫视落地合作洽谈会。洽谈会的主题为“同舟共济、共谋发展”,三场会议共邀请了全国23家卫视分管覆盖的领导及业务人员参会,分别为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卡酷动画、东方卫视、山东卫视、金鹰卡通频道、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四川卫视、湖北卫视、吉林卫视、东南卫视、广东卫视、辽宁卫视、江西卫视、云南卫视、黑龙江卫视、贵州卫视、山西卫视、宁夏卫视和炫动卡通频道。会议在当地分公司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召开,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江苏有线近年来的发展及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尤其是公司创新发展、提升落地服务品质的主要举措。

  同时,各省(市区)就落地业务面临的机遇与问题进行了探讨。近年来,由于总局政策、产业结构调整、区域性经济发展不平衡、新媒体的激烈竞争以及IPTV规模扩大等因素,对各地卫视经营和网络公司落地业务均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钱进副总经理表示,江苏有线将大力开拓创新,从多领域着手,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卫视落地业务的健康有序贡献心力。

  会议还发布了今年新一轮落地签约政策。各卫视代表就各自经营状况、诉求以及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广泛的沟通交流。

  各卫视的同志感谢江苏有线为各地覆盖落地工作作出的努力,对江苏有线一开年就召开落地工作会,提早谋划全年工作表示赞赏,承诺将尽力支持江苏有线落地工作,争取早日完成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