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智慧洪泽便民APP正式上线
2019-11-05 16:29: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4日,淮安市洪泽区智慧洪泽便民APP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智慧洪泽项目在信息惠民、便民建设工作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实现了洪泽智慧城市从基础建设、行业管理应用向保障民生服务领域的延伸覆盖。智慧洪泽便民APP依托智慧洪泽城市公共信息平台资源,把与洪泽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应用及信息通过统一的门户呈现给用户,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本地信息服务。

  该APP主要有五大功能:一、地方新闻资讯浏览;二、便民服务:17大类生活信息,涵盖出行、就医、旅游、生活等诸多方面,方便群众查询;三、文化娱乐:开辟了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板块,将洪泽本地电视频道接入APP,实现了本地频道节目的移动播出。推送了40个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视频监控点位,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实时查看关心的视频监控场景;四、全民参与:提供城管、消防参与功能,用户可以发布隐患信息、发表建议意见等,共同参与城市管理;五、我的账户:进行个人账户费用查询,并可在线缴纳相关费用,实现了多种账户的一体化查询。

  随着智慧洪泽项目的不断深入,该APP将不断更新增加新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智慧便捷服务。(赵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