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镇江分公司积极推进益农信息社项目
2019-11-05 16:30: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8月29日至30日,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包信家陪同省农委互联网农业发展中心主任徐茂、苏农连锁董事长陆立新等有关领导,考察调研了镇江地区丹阳、句容、扬中益农信息社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就进一步加快推进信息进村入户示范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着“互联网+”现代农业建设步伐的加快,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积极参与益农信息社项目建设,探索市场化运营机制,促进资源集聚,提高为农服务效能。镇江分公司与镇江市农委联合组织人员到现场勘察点位,确定信息员人选,测量相关点位的门头及告示牌,通过扎实做好细节工作,为益农信息社整体项目的推进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据了解,益农信息社建成后,通过江苏有线机顶盒和广电宽带,便可开展农业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培训体验服务,提高农民的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为农民解决农业生产上的问题和日常健康生活等问题,让农户不出村就可享受到便捷、经济、高效的生活信息服务。

  目前,镇江分公司与市农委合作,已在镇江市区勘察确定了6个益农信息示范社和13个标准社,并力争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80%的建设任务。(李钟秀 邱翠婷 张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