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召开“保用户、促增收”现场会
2019-11-05 16:3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8日,盐城分公司在阜宁召开全市“保用户、促增收”现场会,阜宁分公司负责人、板湖广电站站长分别在会上作了“保用户、促增收”工作经验介绍;市公司公众客户部、运维播控中心、东台分公司分别就用户保卫工作措施与考核、安全检查情况与十九大安全播出、“保用户、促增收”策略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此次现场会掀起了“大干四个月,奋力夺全年”的新热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有成就如何借鉴阜宁经验、振奋精神状态、规划经营布局、保用户促增收、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部署和要求。曹有成指出,有线电视行业目前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盐城地区保用户,防止用户流失的做法非常必要。为确保“保用户、促增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他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有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精神,尽快制定防止用户流失的办法与措施;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办法与措施,要通过定期开展数据分析和比较,狠抓工作与考核,千方百计做到稳基数、促增长;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目前,公司上下正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万名用户大走访”活动,各级党员干部要通过下基层,接地气,强化与用户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树立保用户,就是保饭碗、保生命线的思想。随着盐城地区县级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稳步推进,当前盐城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各县级公司要通过整顿思想、整顿队伍,做到全面规划布局,加强人事管理,将“保用户、促增收”当作重点工作来抓,并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联系,争取智慧工程、应急广播、利农信息、雪亮工程等项目,着力提升江苏有线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同时,要加大维稳工作力度,全力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播出和稳定运营。

  下午,与会同志还参观了板湖社区孔荡村、硕集社区双桥村灾后重建“双入户”、应急广播、监控项目建设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创新营销手段,慢牛响鞭、补齐短板,大干四个月,全力打好“保用户、促增收”攻坚战、翻身仗。(李建忠 胡中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