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考察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
2019-11-05 16:5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14日,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江苏演艺集团董事长郑泽云、副总经理苏启大,在江苏有线董事长、党委书记顾汉德、总经理王国中、副总经理雷志强的陪同下考察了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的建设情况,并针对江苏演艺集团对基地3号楼的使用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江苏有线负责同志介绍了基地3号楼的具体情况。郑泽云董事长介绍了演艺集团对于使用3号楼的初步方案和需求,与会各方就此事进行专题讨论。赵光副厅长表示将具体研究,顾汉德董事长表态江苏有线将具体按部里要求做好此事。王燕文部长要求演艺集团尽快提交具体使用方案,尽快开展实际工作。同时,她要求财政厅要大力支持和推进项目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