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徐州分公司“应急广播”建设项目取得有效进展
2019-11-05 16:5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按照省公司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推进会的要求,徐州分公司及时安排部署应急广播建设工作,加快建设应急广播播控平台,目前取得有效进展。

  今年6月以来,徐州各县区分公司积极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跟进项目建设需求,申报项目建设方案,并邀请应急办、文广局领导观摩泗阳县应急广播项目建设。经过不懈努力,目前邳州分公司邳城镇的应急广播项目,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其他各乡镇正在紧张施工中;睢宁分公司的应急广播建设项目已进入施工后期,在全县400个村建设的2000个终端,4000个高音喇叭基本安装完毕,预计11月份竣工验收。其他县区分公司也按照建设计划积极推进中。(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