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泰州分公司互动电视平台增设“大戏台”频道
2019-11-05 16:5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为更好地传承地方戏曲文化,服务本地戏迷,泰州分公司日前与泰州市文广新局、泰州市文化馆以及本地多家演出团体合作,将在江苏有线云媒体互动电视平台上开办公益性专业戏曲频道——“泰州大戏台”,目前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

  “泰州大戏台”为云媒体电视“智慧城市”的二极栏目,初步确定设置4个子栏目:百姓戏迷、精品欣赏、南北戏苑和近期热播。其中,“百姓戏迷”为泰州本地专业和业余团体现场演出活动的视频影像;“精品欣赏”集中展示名家名段;“南北戏苑”为京剧、越剧等全国各地方戏优秀剧目;“近期热播”则聚焦当下影视热播的戏曲节目。

  “泰州大戏台”将以线上节目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服务于观众,走基层接地气,充分展现泰州戏曲和戏迷的风采,培养和挖掘戏曲表演人才。

  “泰州大戏台”预计10月下旬开播,此举也将进一步增强用户的黏着度,提升互动点击量。(俞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