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无锡分公司加快推进“慧眼360”项目实施
2019-11-05 16:58: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15日下午,无锡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胡逸一行专程赴无锡分公司参观考察了“慧眼360”智慧监控项目平台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召开了座谈会。

  胡逸副区长一行参观无锡分公司机房

  会上,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永平介绍了“慧眼360”项目建设情况及下阶段需要新吴区政府协调的相关事宜。无锡分公司总经理袁剑峰进一步说明了项目实施相关情况。胡逸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慧眼360”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此项目的开展实施。

  2017年1月,无锡分公司以1.18亿元成功中标无锡市新吴区“慧眼360”智慧监控项目。此项目成为无锡监控业务历史上最大的中标项目,同时也将成为智慧无锡的标志性工程。项目建设内容涵盖智能汇聚平台、综合应用平台及传输网络和智能终端等系统。目前,项目正在按计划紧锣密鼓实施中。(唐梦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