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王国中总经理到苏州分公司开展内控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2019-11-05 16:59: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18日上午,江苏有线总经理王国中到苏州分公司专题调研内控体系建设工作。

  苏州分公司吴国良总经理向省公司王国中总经理汇报了近年来分公司内控体系建设情况。苏州分公司技术部、财务资产部详细介绍了分公司运营支撑体系以及营业与账务(BOSS)系统、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网络资源管理(GIS)系统、呼叫中心客服管理系统、统一终端管理(ACS)系统、综合运营分析系统等六大系统平台,并现场演示了苏州分公司新版电视通话、云媒体APP。

  王国中总经理充分肯定了苏州分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认为苏州分公司的内控体系建设起步早、落实好,通过六大系统建设基本做到了运营支撑体系全覆盖。同时,各系统之间关联度高、融合性强,较好地实现了互通互联、数据共享、业务协调。他要求苏州分公司进一步完善内控运营支撑体系,并继续加大各项工作的创新力度,特别是要在智能终端等方面多做尝试、多创经验、多做示范。

  参加本次调研的有省公司投资计划部主任孙圣安、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倪飞以及省公司行政办、苏州分公司技术部、财务资产部相关人员。(沙冬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