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无锡分公司参与承办“文明在社区”广场舞大赛
2019-11-23 22:51: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在江苏省文明办指导下,由无锡市文明办、无锡市文广新局主办,中国邮政无锡分公司、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无锡市文化馆联合承办的“文明在社区”广场舞大赛近日圆满收官。

 

 

      大赛为期三个多月,受到了无锡市广场舞爱好者的热捧,参与度空前热烈,好评如潮。近四十场的比赛,共吸引了500多支广场舞团队,10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期间,在江苏有线互动电视平台和微信公众平台上的点播和参与投票的人数达到近15万。

 

      对于参与此次大赛承办的无锡分公司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活动营销宣传尝试,实现了依靠自身平台资源优势,借助第三方资金支持,以最小的投入,达到互动活跃度大幅提升、微信公众号关注度和粉丝量翻倍增长的预期目标,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获得了双丰收。(唐梦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