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在全市网络安全赛事中荣获多个奖项
2020-09-18 09:26: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近日,在扬州市网信办主办的全市网络安全大赛中,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报送的作品《关注网络安全,共筑清朗空间》荣获短视频E海报征集大赛一等奖。同时,扬州分公司技术支撑部员工朱杰在“我是网络安全宣传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以实际行动推动网络安全宣传,营造学网、知网、懂网、用网的良好氛围。

  扬州市委网信办日前下发了《关于举办全市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短视频E海报征集大赛,“我是网络安全宣传员”演讲比赛三项活动的通知》,扬州分公司的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相关活动。经过认真组织策划、精心创意制作,最终拍摄完成了短视频《关注网络安全,共筑清朗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短视频所有演员均由扬州分公司员工担任,拍摄、编辑、配音等工作也全是分公司员工自主完成。9月3日下午,在全市网络安全短视频E海报征集大赛评审会上,经过与会专家评审,扬州分公司报送的短视频《关注网络安全,共筑清朗空间》获得一等奖。

  在“我是网络安全宣传员”演讲比赛中,经过PPT课件初赛评比,扬州分公司技术支撑部员工朱杰顺利跻身前10名进入决赛。接到决赛通知后,朱杰通过反复演练、修改、润色,形成了近3000字的稿件,并结合前期PPT课件内容,利用休息时间争分夺秒进行排练。9月4日下午,“我是网络安全宣传员”演讲比赛在扬州广电总台江都频道演播大厅举办。比赛中,朱杰同全市各县(市、区)、市直部门脱颖而出的10名优秀选手同场竞技,他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畅谈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最终,朱杰以0.1分之差,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

  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和广电网络运营商,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媒政网”定位,不断强化网络安全体系和网络安全平台建设,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