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2020-02-28 16:41:00  来源: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  

  2月10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党委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复工事宜和当前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秉生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抗疫情抓发展相关文件精神,公司副总经理陈松传达了江宁区政府关于企业复工申请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上下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见事早、措施硬、落实有力有效,严密组织战疫斗争,领导带头、员工自觉,休假不休业,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党媒政网民屏的使命担当,每天有3500多名员工奋战在战疫一线值守服务,确保安全播出和客户服务有保障。名师空中课堂、电影院线免费看大片及新上线的健康江苏等栏目赢得百姓欢迎、领导肯定和媒体赞誉。近一阶段,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公司上下要坚持发扬成绩,继续战斗,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争取更小影响,更好效果,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

 

  针对当前工作,姜总强调:

  一要尊重科学,实事求是。无论上班还是在家,都要做到“少出门、不聚集”,防好、关紧、闷住。公司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起责任,发挥好领导带班、党员带头作用,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出现与疫情有关的事项,立即向上报告并按照应急预案处置。

  二要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安播运维部、媒资管理部、技术工程管理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的值守人员要继续坚守,逆势而上,防疲劳、多贡献。在家中的员工要防止懈怠,采用远程办公、案头准备、问题研究的方式开展工作。要及时总结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地好的做法和先进事迹,形成每日战疫工作动态、“我是党员我先上”专栏等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引导激励全公司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考验。

  三要严密防控,适时复工。按照省市区政府要求,在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前提下,做好复工方案,科学安排,轮岗值守,确保运营服务到位,目标任务分解、专栏内容制作、市场经营分析、财务风控管理、上市公司运作、项目方案细化、技术研发推进、党建教育管理不停步。复工工作要按照“标准、有序、可控”要求,做到“四个到位”,即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对照省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执行到位,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强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关心帮助有医疗人员家属、生活困难的员工,确保队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