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全力保障全国性哀悼活动安全播出
2020-04-08 09:21: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根据省广电局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4月4日(清明节)全国性哀悼活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重要保障工作的通知》,江苏有线迅速反应,紧急下发通知,要求全省重要保障期期间,各单位须停止一切可能影响网络和业务的操作,停止一切线路施工及改造,完善应急机制,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4月3日夜间,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紧急组织技术骨干,按照公司统一要求,关停将相关业务,完成公益宣传画面的替换。

  4月4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及安播运维部负责人亲临一线,全程在监控大厅现场指挥调度。据了解,江苏有线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共2338人参加了全国性哀悼活动现场直播及安播保障工作,同时各单位进一步加强了后台设备和线路巡检、流量实时监控和调度、24小时应急值班响应,在此致敬生命,缅怀烈士,礼赞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