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省委宣传部领导调研吴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0-04-30 09:08: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4月2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在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建青陪同下,到吴江区震泽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情况,并来到震泽镇众安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实践站的平台运作情况。

  众安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震泽镇与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联合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之一。吴江分公司按照“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工作导向,依托电视屏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在众安桥”栏目,包括线上五大平台、党建工作、特色产业、三务公开以及美丽庭院评比等内容,并结合乡村振兴、文明实践提供田园风光、文明点点通等平台功能,较好实现了村内日常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互联互通、同屏共振,有效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葛莱副部长对震泽镇众安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结合自身特点,保留自然肌理和乡村风貌,使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到乡风文明和村民生活点滴给予肯定。

  2019年起,吴江分公司正式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工作,已推动震泽众安桥村、七都吴溇村、七都长桥村、平望万心村等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功落地。吴江分公司致力通过打造集合电视、手机、触摸屏等多渠道互通的智能平台,促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一步成为当地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弘扬社会正能量,推进移风易俗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促使文明实践进一步发挥阵地作用、聚力作用和辐射作用,不断在基层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