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赴洪泽开展专题调研
2020-06-12 10:22: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6月9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明品一行赴洪泽调研智慧洪泽建设情况。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张建康,洪泽区区长邓勇、副区长徐琳,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总经理朱高飞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明品一行实地考察了洪泽区公安分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尾水湿地监控中心、智慧洪泽运营中心等地,观看了智慧警务、智慧水利、智慧城管、智慧旅游、智慧农业等20多个项目集中演示,听取了基于广电网络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情况介绍,对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洪泽公司紧紧围绕全国“智慧广电”建设大局,抢抓发展机遇,做到早谋划、早启动,周密部署,创新合作建设运营模式,走出了一条具有洪泽特色的智慧城市建设之路。

  杨明品表示,智慧洪泽建设具有示范性,在一些关键节点有突破,值得总结和推广,值得在编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发展规划时参考推荐。调研组将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将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规划中,并纳入对总局党组的建议,促进各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