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被省广电局认定为江苏省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产业基地
2022-05-16 11:04: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近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发布通知,正式认定江苏有线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为江苏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这是公司继去年荣获国家五部委联合认定后,再次获得省内主管部门在文化科技产业化工作方面的高度认可。

  前期省广播电视局组织专家团队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了江苏有线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发展规划、建设计划和建设方案,一致认为基地有突出的竞争优势,目标明确、定位科学、特色鲜明,技术研发创新能力强,技术融合应用效果好,在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产业集聚和应用示范方面能发挥突出的引领带动作用。

  下一步,江苏有线将进一步提升基地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大力拓展以“5G融合接入应用创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实验室”为代表的各类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奋力加强科研成果转化运用,全面提升江苏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科技创新能力,聚力实施省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科技融合研发项目,努力攻克一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卡脖子”技术,全力开拓文化和科技融合高质量发展,竭力将基地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