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持续推进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奋力谱写“十四五”新篇章
2022-05-16 11:05:00  来源:江苏有线企业发展部  

  5月10日上午,江苏省信息通信基础设备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领导专家对江苏有线2021年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并对公司2022年新型信息基础设施投资计划和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江苏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处长姜永发、省通管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王丰、省广电局安全传输保障处一级主任科员孙伯明、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四级调研员蔡玮珺、省通管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张志元出席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议由孙圣安主持。孙圣安代表江苏有线就2021年根据《江苏省关于加快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在“十四五”发展元年广电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上的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有关部门根据检查要求,逐项对2021年度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2022年计划做了详细说明。

  姜永发对工作汇报表示肯定,他指出,根据《省政府2021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细化实施方案》等工作部署要求,需高度重视全省信息基础设施支撑服务能力,希望江苏有线继续加强相关方面的建设。同时,对智慧广电工程、“长三角”机顶盒终端技术一体化、考核指标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验收小组其他成员查阅了汇报材料,对相关数据进行了查证,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

  孙圣安表示,2022年,江苏有线将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和《江苏省“十四五”信息通信设施建设发展专项规划》的要求,认真完成目标任务,希望江苏省信息通信基础设备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给予江苏有线相关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