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南京市文投集团领导到江苏有线交流
2022-05-16 11:07: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5月11日,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谷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军,规划发展部总经理江浩,南京创意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虹一行到江苏有线交流座谈。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数据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数据公司介绍了经营发展、业务开拓以及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建设情况。双方重点就结合江苏有线网络线路资源、数字技术优势与市文投文化IP资源、文化场景应用优势充实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文化体验馆、文化体验园内容,助力发展数字化文化消费新场景,赋能长江国家文化公园等重大文化工程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姜龙指出,作为国有大型文化企业,江苏有线始终立足“党媒政网民屏”属性,积极把握全国一网整合和5G建设一体化发展机遇,积极探索技术创新,不断丰富内容供给,深入参与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牵头承建华东区域中心,服务文化产业数字化,连续12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并被中宣部、科技部等五部委评为“全国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2022年将以广电5G商用落地为契机,开启数智全业新征程。他表示,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进实施文化数字化战略,希望双方携手合作探索构建更加丰富的文化应用场景和更加开放的数字文化生态,在江苏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争做示范、争当表率、走在前列。

  潘谷平对江苏有线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市文投以“让城市文化生活更美好”为发展愿景,致力打造“互联网文娱、十竹斋艺术、文化综合体、文化金融投资、文化科技创意”五大业务版块,努力开展数字化转型,实施“数字娱乐沉浸、数字场馆体验、数字艺术金融、数字文化城市”发展战略,希望携自身的文化资源禀赋,加入到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建设中来,共同开启江苏文化产业发展新篇章。

  潘谷平一行还参观了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播控大厅、数据中心机房及数据公司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