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党委第九轮巡察进驻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2-05-18 09:59: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巡察办  

  5月16日,江苏有线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党委第九轮巡察进驻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秉生宣布巡察决定并授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雨生主持会议并提具体工作要求。党委第九轮巡察同时派出党委第十三和第十四巡察组,将于5月18日至5月31日,分别对连云港和宿迁两个分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姜龙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公司迈向融创转型,开启数智全业务征程的关键一年。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在实现“融创转型”、全力打好“六大战役”中不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姜龙强调,一是强化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党委巡察的重大意义。开展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永葆党的肌体健康的重要保障。二是注重综合效果,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巡察组要注重突出巡察工作重点,提高查找发现问题能力,高质量完成巡察报告,严格遵守纪律规定。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连云港和宿迁分公司党委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黄秉生宣读了省公司党委《关于对连云港和宿迁分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决定》,对党委第九轮十三巡察组、十四巡察组予以授权。

  陶雨生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两个巡察组要抓住巡察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制定好巡察方案,开好进驻巡察动员大会,特别要有效做好个别谈话,形成高质量巡察报告。要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巡察工作程序、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动员部署后,省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叶亚涛、政企客户部主任孙国兵、市场管理部副主任秦一仁等同志先后授课,对巡察组全体人员进行业务辅导。

  省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连云港、宿迁分公司班子和工作人员,省公司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