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工作交流
2022-05-18 10:13:00  来源: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  

  5月16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一行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工作交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等校领导参与交流座谈。

  李北群在交流中表示,江苏有线近年来业务高速拓展、内容不断丰富、业态持续创新,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本着合作互促的理念,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此前与江苏有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大数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目前随着合作的深入开展,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不断加深,挖掘出更多可以合作的维度和空间。接下来,希望校企双方能继续在各领域协同发力,重点在产学研用一体化、智慧校园网络建设、学校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寻求合作机遇,谋划全面系统的合作方案,打造广电网络与高等院校全面合作的标杆典范。

  庄传伟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始终坚持科教融合、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值得江苏有线学习和借鉴。作为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江苏有线坚持以社会效益优先为己任,在不断丰富公共文化基础服务供给的同时,积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大力实施“融创转型”发展战略,持续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行多元产业转型升级。目前,中国广电5G核心网南京大区节点系统已经部署完成,广电192号段有望在江苏地区首发放号,江苏有线正在全力构建5G产业新生态、积极抢抓“智改数转”新机遇,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赋能添彩。在双方已经签署战略协议的基础上,未来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文化大数据研究、5G新业务应用、融媒体内容服务、信息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全面共谋发展,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双方围绕具体合作细节展开了充分讨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市场管理部及数据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共同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