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品牌战略头脑风暴会
2022-09-05 10:57:00  来源:江苏有线市场管理部  

  9月1日上午,“江苏有线·广电5G”品牌战略头脑风暴会在公司总部召开。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省公司相关市场部门、部分设区市分公司及直属子公司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代表参与讨论。

  本次会议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围绕“江苏有线品牌升级”“广电5G产品营销”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参会代表与公司首席品牌顾问李光斗先生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为公司“融创转型”战略下的品牌建设和产品营销打开了思路。

  庄传伟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观点后,充分肯定了本次头脑风暴活动的成效,并与李光斗就接下来的品牌战略布局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他指出,江苏有线传统业务与广电5G新业务的有机融合是接下来公司融创转型的关键抓手。公司相关单位要认真按照公司党委部署,加快公司全业务品牌的战略规划和建设,开展广电5G业务特色化差异化宣传和营销,构建全新的融合业务传播和服务体系,通过品牌和服务的升级实现公司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上的共同提升。最后,庄传伟表示,今后在市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可以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开展开放讨论,通过思维的碰撞进一步开阔思路、激发创新,为各类问题的解决提出更多好的建议和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