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委联合建宁路街道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便民服务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2022-09-05 11:06: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9月2日,由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委、鼓楼区建宁路街道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便民服务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五所村社区举行。南京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一级调研员陶成发,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圣安,南京市委宣传部道德建设指导处处长林峻,鼓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春,建宁路街道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徐金龙,建宁路街道政协工委主任胡文军,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建宁路街道宣传委员钱程以及五所村、工农新村两位社区书记,南京分公司各支部书记等共计2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徐金龙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启动仪式是有效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联系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他指出,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长期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积极投身“光纤入户 提质增效”建设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急难险重和重大节庆工作任务,为服务辖区群众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正值全区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的关键时期,成立鼓楼广电中心志愿服务队,实施“喜迎二十大 便民服务进万家”系列活动意义重大,必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文明创建、城市美化、共筑和谐等实践中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孙圣安在致辞时强调,此次“喜迎二十大 便民服务进万家”系列活动,是按照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总体部署和行动计划最新要求,在市委宣传部具体指导下,在鼓楼、河西、玄武、秦淮四个广电中心同期开展的光纤入户试点,推动小区信息基础设施提档升级,让小区居民畅享光纤上网的高速稳定、高可靠性的美好体验,同时也有助于优化网络资源配置、推进共建共享,提高社区治理水平。孙圣安表示,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始终扛牢“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将社会效益放首位,积极推进智慧广电、广电5G融合发展,深度融入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为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杨春代表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鼓楼广电中心“便民服务进万家”志愿服务队授旗,建宁路街道两个社区党委与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市场宣传党支部、安播运维党支部、鼓楼广电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各方将深入交流学习、分享资源,共同促进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启动仪式后,主办方组织开展了有奖问答、文艺表演等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便民集市,提供法律咨询、救助政策咨询、健康义诊、有线电视业务办理等服务,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参与党建联建的支部书记分头前往工农新村和五所村社区,到“身边的保健医生”、南京好人徐祖文,社区书法家常文占等党员、模范代表家中进行慰问,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同日,玄武广电中心、秦淮广电中心和河西广电中心“喜迎二十大 便民服务进万家”活动分别在月苑社区、仁厚里小区、南苑街道话园社区等社区同步启动。


五所村社区活动现场图片

依次为南苑街道话园社区、月苑社区活动现场图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将以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为契机,始终立足“党媒政网民屏”属性,本着务实、担当的态度,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通过社企联动构建社区服务新格局,奋力谱写党建引领、社企合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