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领导到江苏有线调研
2022-09-19 10:15: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9月1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孙风一行到江苏有线调研,省委宣传部改革指导处处长楚昆,省财政厅资产处处长臧玉淼陪同调研。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姜龙首先介绍了江苏有线总体情况并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司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他表示,江苏有线将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工作主线,围绕“融创转型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实施强根铸魂“阵地战”、数字经济“主动战”、市场拓展“立体战”、优秀人才“争夺战”、深化改革“攻坚战”、从严治党“持久战”,抢抓广电5G一体化建设机遇,不断提升经营发展质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听取汇报后,徐宁指出,当前,广电网络行业正面临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窗口期,江苏有线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党媒政网”优势进一步转变为高质量发展优势,抢抓数字经济和广电5G放号运营机遇,加快网络升级和技术布局,努力实现公司“融创转型”新局面。

  孙风充分肯定了江苏有线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两效统一”,积极拓展与行业相关的新业态,压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风险防控责任。

  徐宁、孙风一行还参观了江苏有线3号楼、安播监控大厅、大数据中心机房、5G实验室和数据公司“数据空间”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