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21 12:29: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  

  12月15日下午,江苏有线举办宣讲报告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应邀作了宣讲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国金网络总经理,纪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省公司各部(室)及直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直属机关各一级党支部(总支)书记及相关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此次会议。省公司各部(室)及直属子公司其他负责人,各设区市分公司及县(市、区)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夏锦文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夏锦文表示,要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探索出来的。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以及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条重大原则。报告数据丰富、逻辑严密、讲解生动,帮助大家从全局高度把握二十大精神,从而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

  姜龙表示,此次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认知广度、实践厚度,对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有力的指导和促进。同时,他就公司上下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精读原文、细悟原理,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各方面,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把强大的思想武器转化为推进广电网络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实践成效。

  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两个维护”行动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公司治理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推动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与全力拓展广电5G新业务相结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