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共青团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1-09 10:15:00  来源:江苏有线团委  

  12月22日,共青团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会议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召开,各分公司设分会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团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团委委员。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主任姚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正平,以及100名团代表出席会议。

  黄秉生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团委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团委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员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要坚持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工作站位。要引导团员青年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团组织工作聚焦到“为党育人”这个主题上来,聚焦到为公司改革发展培育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素质过硬的青年人才队伍上来。

  三是要争做公司深化改革发展的生力军、突击队。公司青年员工要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自觉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积极投身公司“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中,不断提升敢担当的勇气和会担当的能力。

  四是要勇于创新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用户至上”理念,紧盯广电网络“新三网”定位,谋新策、出新招、走新路,大力创新创业创优,不断挖掘潜力,发挥聪明才智,用一流的业绩成就人生精彩。

  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当好青年成长的桥梁纽带。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标准和做法,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从严治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严出新气象,严出新担当。

陈书理同志代表第四届团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经大会选举,尹天宇、王远、陈书理、李钟秀、李海博、周毓鸿、姚欣颖7名同志当选公司第四届团委委员。陈书理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第四届团委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做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努力培育学习型团组织,着力打造服务型团组织,力争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不辜负公司党委的重托和全体团员青年的期望。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公司出席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