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全力践行使命担当
2023-01-09 10:56: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今年以来,在党史学习教育大背景下,江苏有线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党史走深走实、悟思想入脑入心、办实事见行见效,为奋进新征程进一步夯实了根基、凝聚了力量。公司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党群工作部认真学习领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公司党委部署,牢牢把握媒体深度融合、“全国一网”整合与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智慧广电建设等重要战略机遇,迅速启动新一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印发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细化实施方案》以及《2022年度江苏有线“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着眼群众、用户、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聚焦“一老一少”,确定当年新增“办实事”项目共21个。

  截至目前,21个项目中,20个项目已完成,项目完成率超95%。其中,低保用户看电视、老旧小区基础网络改造等2个项目超额完成,公司职工之家建设行动整体推进有序,正分批次、按步骤地积极完成项目剩余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