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廉洁文化教育馆开馆
2023-01-09 11:17:00  来源:江苏有线纪委办公室  

  12月30日上午,江苏有线廉洁文化教育馆正式开馆,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馆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致辞,勉励江苏有线全体员工将教育馆作为廉洁文化教育阵地,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努力在新征程上不断实现新发展、展现新担当,为谱写广电网络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公司领导和干部员工代表参观了廉洁文化教育馆。廉洁文化教育馆以“清风廉镜 文韵润心”为主题,设置“中央指示、领导寄语、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家风家训”6大综合版块;内嵌“学习二十大、总书记用典、今日纪检监察报、锤炼之镜、学廉有力、守圈之镜、4封家书”等互动环节。今后,廉洁文化教育馆将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厚植廉洁文化根基,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涵养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