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09 11:13:00  来源:省公司工会  

  4月25日,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17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有线工会专职副主席陈枫主持。

  会上,庄传伟就2022年公司工作向与会代表做了回顾总结,并从提高站位凝共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精市场与服务,着力提升经营韧性和扩张力;做强技术与网络,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内生动力;做实平台与项目,深化拓展数据枢纽空间格局;做优内容与传播,持续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声量;深化治理与改革,优化机制加快公司蝶变转型;抓牢安全与稳定,构筑全业务融合发展安全屏障;提振信心强动能,激发活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八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史振军传达了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井良强,在省部属企事业工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22年公司工会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殊为不易,得益于上级工会及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公司各级工会将工作重点始终立足于公司两个效益的提高和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得益于公司各级工会的奋力拼搏、狠抓落实。

  同时,史振军结合公司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加强制度建设,更好的规范工会工作;加强阵地建设,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劳模选树,更好地弘扬工匠精神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陈枫宣读了“江苏有线企业文明职工”与“优秀职工代表提案”的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