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与招商积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7日,江苏有线与招商积余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三网融合枢纽中心举行。招商积余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陈海照,招商积余区域总经理兼江苏公司总经理胡亚东,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出席活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主持签约仪式。

  陈海照表示,江苏有线是省内最有影响力的广电网络运营商,连续十三年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其“5G+宽带+电视”大小屏融合传播覆盖用户数约3000万户,拥有广泛的业务覆盖范围,与招商积余在江苏的发展战略有着很强互补优势,双方在物业管理、增值产品、智慧城市及品牌宣传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原则,此次签约是双方的强强联合,必将产生1+1>2的效果,希望借助江苏有线在文化宣传、广电网络等领域的资源优势,结合招商积余丰富的在管项目、获客渠道及平台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优势互补,打造新形势下文旅发展的新赛道,同时也将助力招商积余持续深耕长三角地区发展市场,推动江苏公司立足江苏辐射全国优质项目布局战略的落地。

  姜龙对招商积余一直以来对广电网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姜龙表示,江苏有线点多线长、面广量大,服务站点从省市县一直覆盖到全省各镇村,房产资源较为分散,过去较长一段时间,没有得到充分利用。近年来,公司对全省房产进行了集中梳理,目的就是要摸清家底、强化管理、规范使用、盘活资源。招商积余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从事物业资产管理与服务的主平台企业,深耕行业近40年,业务覆盖面广、业态构成多元,经验也十分丰富。相信通过成立物业合资公司,会给江苏有线在房产经营管理工作上带来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对公司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实现全省房产的统一运营、精益管理、集约配置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签约双方还同时签署了合资物业公司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既是公司拓展产业生态布局的全新尝试,也是与招商积余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一同在更多领域挖掘市场潜力、拓展发展空间的积极举措。未来双方将共同携手开创持续健康、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