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上市八周年 回馈用户节”发布仪式暨中国广电终端营销启动仪式

  4月27日上午,中国广电举办了主题为“广阔未来 共启精彩”的终端营销启动仪式,联合众品牌共同发布中国广电合约机政策,并推出明星机型的合约套餐,这一动作标志着中国广电正式开启合约机销售。与此同时,27日下午,江苏有线在无锡举办“上市八周年,回馈用户节”发布仪式暨中国广电终端营销启动仪式。

  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夏昊,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黄秉生,纪委书记陶雨生、工会主席史振军,副总经理孙圣安出席本次活动。联想、中兴、三星、OPPO、VIVO、ICOO(艾酷)荣耀、小米等终端品牌代表,江苏有线省市县(区)相关单位以及各部室、分子公司负责人,江苏有线首批合约机用户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015年4月28日,江苏有线在上交所鸣锣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姜龙在发布会上回顾了江苏有线的八年奋斗之路与取得的成果。作为大型文化与科技上市公司,江苏有线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丰富内容供给,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自中国广电5G商用牌照发放后,江苏有线全面开启了“电视+宽带+手机+X”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实现了“192”首批开网放号,用户规模全国领先。此次,随着中国广电合约机销售的正式开启,江苏有线将进一步拓展产业生态合作,持续推进端网协同发展,让广大用户感受到更加卓越的业务体验和服务,以新作为、新担当来回报党委政府的信任和股民的支持,回馈社会各界和用户的厚爱。

江苏有线首批合约机用户在无锡产生

  让用户少花钱、换新机,江苏有线正携手各主流终端厂商向用户提供全价位段的5G手机产品。4月27日上午,江苏首批合约机用户在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湖滨路营业厅办理了相关套餐。在活动现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夏昊,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向首批合约机用户代表交机交卡,标志着江苏有线正式开启广电5G合约机销售。

江苏有线“上市八周年,回馈用户节”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孙圣安对“上市八周年,回馈用户节”活动内容做了介绍,他表示,江苏有线用户节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年,第三届用户节活动自4月28日持续至6月30日,期间将为广大用户准备“专属权益超值购”“广电慧家·自由新生活露天观影院”和“爆款家电节”三重大礼,为全省用户呈现一场持续两个月的精神文化大餐。

  一重礼:专属权益超值购,为江苏有线用户提供“8周年8款特惠”产品。

  二重礼:“广电慧家·自由新生活”露天观影院,将在全省13个地市的旗舰营业厅、社区广场等地开展露天观影院活动。

  三重礼:爆款家电节,江苏有线联合手机厂商以及电视机厂家,开展品牌专场特卖和优惠促销。

  现场还同步启动了江苏有线露天观影院和无锡分公司“百居千门万户行”活动,深耕用户服务为江苏有线品牌赋能。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江苏有线“上市八周年,回馈用户节”发布仪式暨中国广电终端营销启动仪式,标志着江苏有线广电终端营销业务正式上线。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江苏有线全业务发展首年,形成了“有线+5G”融合发展新格局。以上市八周年、中国广电终端营销启动为契机,江苏有线将继续秉承“全时守护,爱在分秒”的基本服务理念,以用户的切实需求为中心,做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提供用户良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和售后服务体验,进一步探索具有江苏特色的广电网络产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