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双喜临门!江苏有线上市八周年来临之际荣获第一等次!
2023-05-09 11:53:00  来源:省公司党群工作部  

  4月26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会议通报了我省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江苏有线荣获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省属企业)第一等次。适逢江苏有线上市八周年之际,可谓双喜临门!八年奋斗路,江苏有线不断抢抓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江苏有线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极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围绕“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统筹主业与布局、内容与技术、市场与服务、改革与安全,坚决打赢“六大战役”,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公司上下积极抢抓“全国一网”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新机遇,江苏广电5G放号运营取得突破性进展,用户规模全国领先,开启了“新5G、新宽带、新电视”融合发展的新格局。2022年公司实现营收75.06亿元,利润总额4.08亿元,在全行业整体下行的情况下,仍实现了资产规模平稳增长、业务发展稳步推进,连续13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