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营发展会议

  4月27日上午,江苏有线2023年一季度经营发展会议在无锡召开,江苏有线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发展公司总经理、各相关部(室)和直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分公司总经理和分管市场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主持会议。

  姜龙指出,今年一季度,公司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守正创新、团结拼搏,围绕“融创全业年”目标,积极融入“两大格局”,守牢“三个主责”,建设“四张网络”,抓好“六大重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实现良好开局。

  姜龙强调,要深刻把握广电网络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一要抓好主题教育,持续凝心铸魂。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公司主题教育始终,扎扎实实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切实做到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

  二要勇于创新突破,落实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公司“融创全业年”部署要求,坚持谋早、谋细、抓紧、抓实,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奋力推动二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抓紧抓细抓实利长远、打基础的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本领。

  三要深化公司治理,推动改革强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清醒认识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着力在调查研究中解难题、破困局。持续优化公司产业投资布局,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以数字化赋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助力高效能治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四要全面从严治党,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持续纠治“四风”,不断细化完善各类安全举措,做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低保看电视、智慧广电乡镇、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领域监督工作,确保业务发展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庄传伟结合经营发展情况,对今年一季度公司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总结梳理,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庄传伟指出,聚焦“融创全业”发展战略,要立足政治高度、全局视角、前瞻思维,在守牢“三个主责”的同时,加快探寻江苏有线转型的“新翅膀”,全面推进“六大重点任务”落细落实。

  一是在“融创全业年”顶层设计的总体框架内大胆试、大胆闯、大胆干,让“数智全业”成为公司经营发展中的“主基调”和“最强音”。要主动融入“大视听发展格局”“全媒体传播格局”,在“量质并举”的前提下努力寻求挤压式增长,加快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持续夯实筑牢公司发展的“产业根据地”。

  二是在抓贯彻落实上创造性开展工作,让守正创新成为公司开展“六大重点任务”最耀眼的“注脚”和“标识”。要始终坚守出新出彩出圈的核心追求,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思维观念、市场策略、平台建设、战术打法、技能技巧等全面创新,以构筑全域生态协同赋能公司全业发展。

  三是在培育专业化竞争优势上加快转变,让多元产业格局成为加快构建“四张网”中最绚丽的“拼图”和“亮色”。要坚持深耕用户价值、遵循市场逻辑、发挥资本力量、做实平台支撑,通过提供综合网络传输、全链条感知服务、端到端场景化应用解决方案,培育更大的业务增长极,由点及面构建公司高质量发展业务矩阵。

  四是在面对各类困难挑战时抢抓机遇,让敢为善为深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和“最前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大调研工作,深入一线摸实情、谋良策、解难题,充分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扩大市场扩张力的道路上稳住公司经营发展的基本盘;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做好消防安全、播出安全、内容安全、网络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等工作,从政治高度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安全之基。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宣读了“春雷行动”表彰决定,现场举行了表彰仪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总结了“春雷行动”营销活动成果并对“二季度市场营销大赛”行动作了部署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