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江苏有线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2023-05-10 10:40:00  来源:省公司党群工作部  

  5月5日,江苏有线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公司领导与党员干部根据自身学习计划,在主题教育规定书目中选取部分教材带到现场,一同静心阅读,沉心学习。

  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时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嘱托学、带着情感学、带着责任学,同时将对所阅读书目内容的理解、认识或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体会予以记录,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平时学习比较碎片化,很难抽出完整的时间,这次集中学习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我能沉浸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觉收获颇多。”省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陈东进在阅读的同时认真做好笔记。

  后期,公司党委还将不定期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