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一线实录丨海安分公司高新区站胡集营业厅徐海燕放弃术后休养,抗疫冲锋在前
2020-03-24 13:2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有一种奉献叫做坚守,有一种敬业叫做执着,有一种责任叫做有我在!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高新区站胡集营业厅的徐海燕放弃术后休养,用服务践行责任,用行动体现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有线人别样的巾帼力量。

  胡集营业厅共服务高新区胡集、青萍两个办事处的7个村近9000户用户,由于高新区站营业员人手紧,正常工作日仅有徐海燕一人值守,这对徐海燕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的挑战。但她不惧困难,迎难而上,像搏击风浪的海燕一样乐观、坚强。每天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她常年无休,争分夺秒地处理工作事项,忙碌时甚至一天顾不上喝上一口热水。

  2月20日,做完手术不到一个月的徐海燕没有听从医生静养3个月的叮嘱,提前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她说:“疫情当前,用户更需要信号稳定的有线电视、广电宽带,我坚持回到营业厅就是为了缓解站上营业员少的工作压力,为抗击疫情多做点事儿。”

  徐海燕老家住在盐城东台市,在公安一线工作的丈夫疫情期间也难以顾家。徐海燕每天既要处理繁忙的工作,又要陪着正在海安读初中的孩子。虽然忙里忙外有些疲惫,但看到许多用户都能享受优质服务,她觉得十分满足。

  重新上岗的徐海燕,每天对营业厅进行消毒处理,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的环境。工作中,她奔波忙碌,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帮助用户缴纳收视费,调试或更换机顶盒,帮助及时排除收看故障,尽量让用户少跑腿,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