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一线实录丨记南通分公司竹行营业厅营业员朱丽霞
2020-03-30 11:5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朱丽霞是南通分公司竹行营业厅一名营业员。每天,她总是第一个来到营业厅,打扫消毒、整理柜台、查看日志,井然有序地准备一天的工作。17年来,这个小小的服务窗口成了她异常热爱的地方,即使面对疫情,她也始终坚守。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她所在的营业厅暂停营业。朱丽霞很是着急,她主动请缨去了离家更远的小海营业厅,和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同事并肩作战。她觉得自己虽然比不了逆行的白衣天使,但她看见客户来了,自己在岗,就感到心安。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大爷对疫情显出恐慌,她边给老人家送上口罩,边微笑着提醒老人如何防护、不要紧张。口罩遮住了微笑,但她眼角流露出的笑意依旧温暖着每位用户。她常说:“干一行爱一行,给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自己也会感觉特别充实快乐。”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竹行窗口又开启了,但客户很少。朱丽霞又开始思考:怎么把公司的惠民政策和好产品带给那些信任她的用户朋友呢?为此,她打了一个又一个用户的电话,不厌其烦,悉心指导,热心推介。有一次拨通了电话,才开口问候,用户便说:“你是朱姐吧,我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你。我家账户费用不够了是吧,疫情不方便出门,我微信转给你,去年还是你帮我交的呢。”只因一个电话,一句相隔快一年的问候,一次小小的帮助,用户便牢牢地记住了自己,这让朱丽霞心生暖意。

  17年的坚守,朱丽霞服务台前的身姿已经被大家熟识、温暖的笑脸让客户无比舒畅、手边的电话早已架起了和客户之间的桥梁。她深信,疫情结束后,春暖花开时,服务台前一定又是办完业务的用户聊着天舍不得走的场景,小小的地方依然会温暖着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