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告 > 正文
ERM系统维保采购询价公告
2021-11-16 14:29:00  
 

ERM系统维保采购询价公告

 

1.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安播运维部(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就“ERM系统维保”项目的服务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询价。

2. 项目概述:为满足三网融合业务发展需求,江苏有线自2013年开始建设边缘资源管理系统(ERM),支持对全省边缘调制设备的统一管理,实现了边缘调制资源的多业务共享。该系统遵循NGOD 2.0/I03规范,基于模块化的分级架构,支持分布式部署,节点内及各节点间具备多级冗余能力。目前ERM系统已管理全省1500多台IPQAM,近15万频点资源,对接的周边业务除了省互动电视业务和省云媒体电视业务外,还包括无锡、江阴、宜兴、苏州、常熟、张家港、吴江、太仓、如皋等多个地市区县自建平台,本项目内容为ERM系统的维保服务。

3.   询价内容:

序号

名称

维保期限

备注

1

ERM系统维保

3

 

注:(1)供应商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询价,并以“包”为单位提供响应文件。

4.供应商资格条件

4.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4.2供应商须提供对本项目直接保修和服务的承诺。

4.3供应商须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护能力,在江苏须具有较大规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组织机构及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拥有固定可靠的有效服务网点,或承诺中选后30天内在江苏设立售后服务机构(提供证明材料)。

4.4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段询价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询价。

4.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4.6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采购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5. 询价文件的获取

5.1询价文件获取时间:20211116 9 00 分至20211121 17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

5.2 询价文件获取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运粮河西路101号;

5.3询价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向采购人了解有关信息并有意购买询价文件的,应将以下材料(报名登记表须单独列WORD)发送至邮箱lijing@jscnnet.com(发完邮件请电话确认)

(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6.1  纸质响应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响应截止时间)为:202111261430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运粮河西路101号江苏有线2号楼2楼。

6.2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询价,采购人邀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6.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采购人不予接收响应文件:

6.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6.3.2  未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

6.3.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询价文件的。

7.联系方式

询价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安播运维部

    址:江苏省南京市运粮河西路101号麒麟科技创新园

联 系 人:李晶 

    话:025-86731692

 

3_询价文件-ERM系统维保.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