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告 > 正文
数码视讯IPQAM维保询价公告
2021-12-10 19:11:00  

1.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安播运维部(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就“数码视讯IPQAM维保项目”(采购编号:***)项目的服务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询价。

2.概述:为满足全省双向电视点播需求,江苏有线自2006年开始建设互动边缘点播系统(IPQAM),全省13地市、60多个区县已累计部署超过1500台IPQAM设备。其中数码视讯IPQAM,2014年采购的80台、2015年采购的30台、2016年采购的10台、2016年采购的数码视讯高密度100台以及超出维保年限,现计划针对上述220台IPQAM产品进行维保采购

3.询价内容:

序号

名称

品牌型号及规格

维保设备数量/单位

1

数码视讯IPQAM维保

数码视讯IPQAM维保

220台

 

4.供应商资格条件:

4.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企业

4.2供应商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4.3供应商须是本次维保设备的制造商或获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的代理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4.4本项目不得分包、转包。

5.询价文件的获取方式:

5.1 询价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210 9  00 分至2021年1215 17  00 (北京时间,下同)。

5.2 询价文件获取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运粮河西路101号;

5.3询价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有意参加本项目询价的,,应将以下材料(报名登记表须单独列WORD)发送至邮箱qinjin@jscnnet.com(发完邮件请电话确认),询价文件在报名后请自行于公告下方下载。

(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 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6.1  纸质响应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响应截止时间)为:2021年12201400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运粮河西路101号江苏有线1号楼4楼。

6.2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询价,采购人邀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6.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采购人不予接收响应文件:

6.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6.3.2  未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

6.3.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询价文件的。

7.联系方式

询价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址:江苏省南京市运粮河西路101号麒麟科技创新园

系 人:秦晋(采购部门) 赵辕(需求部门)

   话:025-86731524   025-86731731

(2021)询价采购文件-数码视讯IPQAM维保.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