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告 > 正文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入围项目采购公告
2022-02-08 10:47:00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代理组织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入围项目的招标工作。现邀请有意向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和内容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入围项目,包括:江苏有线江苏有线发展公司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公司固定资产投资概算内网络基础工程类项目工程监理,代办工程、合建工程除外本项目共个包件:

第一包:广电管道、光缆线路建设项目监理,招标编号:JTCC-2205AN0282

第二包:广电接入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编号:JTCC-2205AN0282

有效期:两年

、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       投标人注册资金(或净资产)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若注册资金为外币的,须提供在法律上有效的文件证明在注册当日,注册资金核算成的人民币金额。

3)       第一包投标人具有甲级工程监理资质。第二包投标人具有通信或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

4)       投标人计划参与本工程的项目人员应具备应符合以下要求:

岗位

人员要求

持证上岗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

 1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或信息系统监理师资格

现场监理员

不少于3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岗位证书

注:表中所列人员配备为最低限度要求,监理单位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投入人员,所有监理人员均须身体健康并能胜任监理工作。若所派人员不称职,招标人可要求调换人员,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授予合同的监理司承担。

5)       投标人须出具经审计的2019年度和2020年度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6)       投标人自201911日以来有设区市级以上(含)广电、通信或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业绩(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如合同等)。

7)       投标人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8)       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9)       投标人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10)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参与同一包。

11)    投标人须提供关于《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工程协作单位(设  计、施工、监理)考核办法》的响应函。

、招标文件的发售

发售时间:从202228日起至2022218日,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1:0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售:在www.jstcc.cn平台免费注册(注册时的联系人须为负责本项目的联系人。本项目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www.jstcc.cn平台直接发送给此联系人。投标人注册的联系人信息错误是其自身的风险,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责任。技术支持电话:400 058 0203025-8330346113951767623),线上支付并下载招标文件和电子发票。

  价:3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本项目将采取远程开标方式,并允许以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2225日下午1400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邮寄地址:南京市郑和中路118D161613室。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郑和中路118D

    编:210011

人:叶逢春   虞文涛

    话:025-83301084 15250983686 18551720186

    真:025-83320400

电子函件:yefc@jitc.cn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运粮河西路江苏广电三网融合枢纽中心

地址:运粮河西路101

    联系人:采购部门-秦晋(025-86731524),技术部门-张明龙(025-8673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