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告 > 正文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省市县前端设备更新-光放设备及辅材集成采购补充公告
2022-03-22 13:47:00  

一、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竞争性磋商时间延期至:北京时间2022年48日下午14:30。

二、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采取远程竞争性磋商方式。请供应商按规定时间先将文件纸质版按采购文件要求密封后,递送或寄送至采购人所在地。选择上门递送的须在正式递送前与采购人联系人通过电子邮件预约上门送件的时间;选择邮寄的须在邮件寄出后及时将快递公司名称和快递单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采购人联系人电子邮箱,其中邮寄发出地为中高风险区须在邮件中特别注明,供应商须注意在发送电子邮件的标题后备注单位名称。

三、请供应商将远程采购须知确认函(见附件)补充进响应文件一并提交。

 

附件:远程采购须知确认函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2

远程采购须知确认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