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告 > 正文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广电用PVC塑料管、 硅芯管、PE塑料管集中采购项目延期公告
2022-05-05 09:38:00  
   关于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广电用PVC塑料管、硅芯管、PE塑料管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编号:YT09202200341ZB,现对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延期至20225月26930分。
   投标文件的送达方式: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方式可以是直接送达,即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派的代理人直接将投标文件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送达,也可以通过邮寄方式送达。邮寄方式送达应以招标代理机构实际收到时间为准,而不是以“邮戳为准”,投标文件除按要求密封外还应妥善包装,如因邮递外包装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密封不符合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投标人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地址送达,特别是采用邮寄送达方式的。投标人因为递交地点发生错误而逾期送达投标文件的,将被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

特此通知。

 

项目负责人:胡静           

   话:13913941322

电子邮件:hujing1322.cutcc@chinaccs.cn1808371781@qq.com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