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告 > 正文
江苏省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工程维修常用材料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22-12-15 16:10:00  
询价公告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就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工程维修常用材料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兹邀请有意向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江苏省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工程维修常用材料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JSCNHQ[2022]005

    二、项目简介

    详见清单(附件1)

    三、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由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资格要求进行审查,以下所列供应商基本资格要求必须全部满足,才能通过资格审查;供应商资格要求有一项不满足则应判定为资格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供应商不得参与后续评审,作无效应答处理。

    、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严重违法失信信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严重违法失信信息截图)。

    2、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响应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项目质量、安全问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参加响应前3年内无重大事故、犯罪记录格式见响应函

    3、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采购人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采购文件的发售

    发布及登记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2022年12月18日止,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发放方式:询价采购文件在报名后自行下载,请供应商按本公告要求登记。

    登记方式:请供应商将响应函(格式见采购文件附件一)加盖公司公章同时发至邮箱wangxin@jscnnet.com,邮件标题为(本项目名称+供应商全称),超过2022年12月18日下午17:00再登记的视为无效。

    项目联系人:王昕(025-86731574)、刘冰(025-86731579)

    、响应文件的递交

    2022年1223日14时30前递送或寄送至采购人采购部门联系人:刘冰(025-86731579),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运粮河西路101号江苏有线网融合枢纽中心1号楼334。供应商无须到达询价现场。

    、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王昕(025-8673157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运粮河西路101号江苏有线网融合枢纽中心1号楼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

                                                         招标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5日

询价文件-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工程维修常用材料采购项目-发售稿(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