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告 > 正文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宽带出口支撑网络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2023-03-21 17:29:00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代理组织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宽带出口支撑网络扩容项目招标工作。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邀请有意向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宽带出口支撑网络扩容项目(招标编号:JSCN[2023]013JSTCC2300510852

二、项目简介

1、采购清单:

包件

采购设备名称

数量

最高限价

第一包:防火墙、交换机、网管设备

宽带出口防火墙

2

200万元

出口交换机

4

100G QSFP28单模模块

-防火墙

16

10GE SFP 1310nm单模模块

-防火墙

48

100G QSFP28单模模块

-交换机

8

10GE SFP 1310nm单模模块

-交换机

16

网管设备

2

第二包:负载均衡

负载均衡设备

2

100万元

100G QSFP28单模模块

8

10GE SFP 1310nm单模模块

16

备注

1、投标人可对上述任意或全部包件进行投标。

2、超出上述各包件最高限价的投标将被拒绝。

2、投标有效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后的90

3、交货期:自订单下达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投标人须是所投主要货物(第一包:宽带出口防火墙;第二包:负载均衡设备)的制造商或获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的代理商,制造商和授权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与所投主要货物(第一包:宽带出口防火墙;第二包:负载均衡设备)制造商已经具有合作关系,并具有成功案例(代理商须提供产品制造商的唯一授权函及与产品制造商具有成功合作案例的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须出具经第三方审计的2020年度和2021年度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财报须能体现经审计)。

4、投标人须有所投主要货物(第一包:宽带出口防火墙;第二包:负载均衡设备)的制造商或其驻中国办事机构对其提供货物(或服务)的直接包修和服务的承诺。

5、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投货物的制造商须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护能力,在华东地区须具有较大规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组织机构及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拥有固定可靠的有效服务网点,负责质保期内外的服务工作。有效服务网点指由投标人自己或所投货物制造商或所投货物制造商授权的服务商设立的具有维修和服务能力,并存有相应备品备件的网点。如无有效服务网点,须承诺在合同签订后30日内建立,并向招标人报备。(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6、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7、投标人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8、投标人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产品的资质要求

1第一包投标宽带出口防火墙(与本次投标产品同品牌同系列)自2020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须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60万元的实施案例(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上须能清晰体现产品信息、合同金额、合同签订时间及合同双方盖章,如合同中无法体现产品信息或合同金额,须另附与合同相配套的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2、第二包投标负载均衡设备(与本次投标产品同品牌同系列)自2020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须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的实施案例(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上须能清晰体现产品信息、合同金额、合同签订时间及合同双方盖章,如合同中无法体现产品信息或合同金额,须另附与合同相配套的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3、投标人所投主要货物(第一包:宽带出口防火墙、交换机设备;第二包:负载均衡设备)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从2023321日起至2023328日止,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1:0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2、发售方式:网络发售。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在https://www.jstcc.cn/平台注册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注册、登录入口为“JSTCC(新版)”,之前在“JTCC(旧版)”注册过的投标人,请从“JSTCC(新版)”入口登录,并完善用户信息后再关注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4000580203)。注册时的联系人须为负责本项目的联系人。本项目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https://www.jstcc.cn/平台直接发送给此联系人。投标人注册的联系人信息错误是其自身的风险,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责任。

3、平台服务费:500元,支付完成后,平台提供在线下载电子发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346日下午1400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南京市郑和中路118D161613室。

3、开标地点:本项目将采取远程开标方式。投标文件请于开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允许邮寄)至南京市鼓楼区郑和中路118号(南京长江国际航运服务中心D座)161613室,收件人:杨磊;手机:13952002026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免责声明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jscnnet.com招标采购栏目、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官网(www.jstcc.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招投标网(http://www.infobidding.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七、其他说明事项

    有关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网上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郑和中路118D16

    编:210011

人:杨磊、虞文涛、叶逢春

    话:025-833010841395200202615250983686

    真:025-83240905

电子邮件:yangl@jitc.cn

 

招标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运粮河西路101

联系人:采购部门-秦晋(025-86731524)、技术部门-宽带业务中心(樊小松 18963627107

邮政编码:210000